一百萬

作詞:黃一飛 作曲:黃一飛 編曲:謝繼麟


若是我有一百萬
若是我有一百萬 一百萬 我有一百萬 一世人就輕鬆
無講無人知 講到真歹勢 吃甲彼呢大漢 擱不曾坐飛機
拚搏彼多年 無車無厝擱無愛人 看人娶某擱做生意 有錢擱有勢

若是我有一百萬 我要坐飛機 我要游世界HAWAII曬太陽 日本吃壽司
若是我有一百萬 我要買車買厝山珍甲海味 啥人卡福氣來乎我做某
若是我有一百萬 一百萬 若是你有欠用錢 開嘴免客氣
無講無人知 講到真歹勢 吃甲彼呢大漢 擱不曾坐飛機
拚搏彼多年 無車無厝擱無愛人 看人娶某擱做生意 有錢擱有勢

若是我有一百萬 我要坐飛機 我要游世界 意大利飲咖啡 路邊吃Spaghetti
若是我有一百萬 我要買車買厝買店來收租 閒閒免做工 帶狗去散步
若是我有一百萬 一百萬 若是你有欠用錢 開嘴免客氣
若是我有一百萬 一百萬 十千八千拿去用 免還嘛無問題
若是我有一百萬 一百萬
念白:朋友啊,你想一百萬真多啊!

 

Mother你只是一個名字(Mother醫院版)

自細漢時 你給他疼
把他當做心肝 疼到命命
為了兒女 健康長大
你的一生 用性命來拖
是按紙當今 你會睡在這
沒人要管你是死 是活
一世人甘苦 沒人說感謝
嘛無人來卡你看
原來mother你只是一個名
你那會安吶歹命
原來mother你疼痛的心肝仔
為何將你踢來踢去
變成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noenoug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